六位
  微信君
  來報到啦
  請來認識六位微信君,挑你喜歡的,感興趣的,加個關註吧。我是來賣萌的、賣知識的、賣信息量的,求包養求粉絲的!沒錯,我在渴望和你通過另一個平臺做朋友,分享各種我看到的,我聽到的,我想到的,在報紙以外。
  微信公眾平臺的添加方法:
  1 打開微信→通訊錄→訂閱號→輸入微信名(比如:西湖曉蠻腰,或者Let's go)→查找→關註。
  2 打開微信→發現→掃一掃→掃描二維碼→關註。
  Let's go
  一生中至少要有兩次衝動,一次為奮不顧身的愛情,一次為說走就走的旅行。
  偶們是一群沒法“說走就走”的杭州土著,但我們願意第一時間告訴你杭州路上的那點事。
  讓“Let's go”住進你的手機里,以後你會找到各種“1+1”的游覽車票、不能不買的低價機票,甚至還有高峰期一定能打到車的“打車神器”哦……
  在這兒,我們負責幫助路痴、治療路怒症,給你在每天的上班路上、每個周末出行時找點不一樣的樂子。總之一句話:怎麼走,往哪走,有事您找我。
  壹問
  壹問君的後臺是錢江晚報的“百科全問”欄目,有著最最朴實的生活常識、正兒八經的政策問答,和千奇百怪的百科知識。
  變身“壹問”以後,我們也從朴實的小嫂兒,變成了求fashion、求真相的時髦都市女郎,沒辦法,誰讓維護微信的四個姑娘是有胸有腰又有腦子的現代女性。我們一直在學習,也把學到的知識分享給現代在辦公室和家庭廝殺的姑娘們。
  歡迎問倒我們,歡迎追問“你幸福嗎”,歡迎曬出你的人生智慧,我們會付學費喲。
  天知道
  關註天知道,老天爺的心思全知道,哦耶!
  想知道明天是出太陽還是下大雨,現在已經不是難事,不過陰晴雨雪、雲聚雲散,這背後到底有些啥道理?古人曾曰,養生也要順四時,這裡的道道可多啦!所以,關註“天知道”天天叔,這些你也能知道。
  神馬?還想知道天天叔的年齡身高三圍特長婚否?天天叔小叔一枚貌端體健名草有主、長得像許志安唱歌像張信哲,這些事我會隨便跟粉絲說麽我!
  新聞編輯室
  火辣的新聞、勁爆的內幕,一切盡在新聞編輯室!
  立足本地,放眼全球,新聞編輯室的團隊希望通過一種對新聞獨到的解讀方式,向用戶展示更豐富更精彩更刺激的新聞故事以及幕後花絮。用戶只需指尖微觸屏幕,就能輕鬆讀懂世界。
  實時挑選具有好玩、有趣、嚴肅、獨家、八卦、深度、調查等元素的新聞,以服務、專業、創新、整合為理念,為用戶製作、推送大家真正需要的新聞產品。
  西湖曉蠻腰
  歡迎來到西湖曉蠻腰的美妙生活。
  這裡有最八卦的西湖!不定期帶來西湖各類八卦:春花秋月、螺螄甲魚、文物新聞、西湖龍井茶貴賤、西湖民宿、滿覺隴桂花何時落幕、靈峰探梅哪日怒放、靈隱寺凈慈寺永福寺吉祥聲音。
  這裡有最實用的帖子!一年52周,跟著西湖曉蠻腰,西湖邊蕩蕩。哪怕你已走過104個景點,也永遠有第105、106個,等著你。
  這裡有最文藝範的聲音!把西湖讀給你聽。
  點兵點將點阿sir
  我們不是來集體賣萌的,我們是嚴肅認真提供服務的。我們會為讀者提供新聞服務和安全服務。總之,有關警訊,我們來搞定。
  目前一共設了四個欄目。第一:點阿sir,每期將以社區為單位幫你們點阿sir。第二:拍案驚奇,講述警察叔叔最新出爐的出警故事。第三:治安情報播報,推送最新的犯罪案例和防範提醒。第四:我是大偵探,定期出一些“福爾摩斯”式的偵探題,有些是真實的,有些是虛構的。
  (原標題:六位微信君來報到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11edh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